close

 

入手了我的第一盤日系專櫃眼影,也是最貴的一盤,

似乎紅透半邊天的Lunasol紅茶玫瑰~

會買這盤還真是個徹頭徹尾的意外…畢竟對L牌一直很沒愛

(應該說根本沒注意過,畢竟我與其說是大地控不如說是黑色控,又很不愛亮粉,

M.A.C.的黑潮才能把我燒到體無完膚啊!!!)

 

總之情況就是,

很莫名其妙的去了一趟日本,因為不知道能幹麻就到處問人需不需要幫忙買些什麼。

A小姐託我代購之餘,

還默默的用紅茶玫瑰的試色照放了把火,把我一起啦入火坑 囧a

「我承認都是DM惹的禍~那樣的眼色太美妳太溫柔,

才會在剎那之間只想和妳一起到白頭~」

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想為當時的失心瘋引吭高歌一番的=D=

反正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,很順勢的跟著敗了這盤紅茶玫瑰~-w-

 

 

不過我實在沒有A小姐那麼浪漫可愛XD

免稅店買了之後,因為在飛機上睡不著太無聊,就把包裝拆開,

開始研究這盤紅茶玫瑰了:P

 

坦白說,第一印象很糟XD

一打開盒蓋就看到綠色格邊緣壓得很粗糙、亮色格壓斜了(整塊眼影不是水平的…),

沾取的時候感覺四格眼影都在浮動……

害我還一度懷疑有沒有可能在免稅店買到山寨貨(笑)

試在眼皮上時一直覺得顏色不夠飽和,

看試色時最吸引我的「右上格」根本不是預期中的酒紅色(個人覺得有點太紫了)

DM上有畫龍點睛效果的綠色畫在我的黑輪上除了「髒」字外沒別的形容詞…

而且亮色打底之後就是閃閃閃閃閃…整個不是我的菜,還沒下飛機就開始思考該如何脫手了XD

 

不過因為實在太粗魯了,試畫的時候直接用了內附的眼影刷,

而且把眼影壓紋弄得很醜,應該無法原價賣出。

不如就物盡其用,拿來化上班妝吧~

連續試了三天,總算稍稍上手些了,

重點一、這盤的紫色調對我這種黃臉人頗友善,不會顯黃也不會太突兀。

二、綠色當下眼影(DM畫法)時,黑輪遮瑕絕對要做好!!

三、紫色範圍抓好的話,同樣的畫法真的濃淡皆宜!

四、打底不要打到上眼皮前段,我會拋Q_Q

 

 

然後今天我終於感受到LUNASOL驚人的威力!!!!

也是我打這篇的原因啊!(是說前言未免太長了…)

就是,她的顏色淡歸淡,可是非常非常持久耶!!

以下有圖有真相:(不過是手機拍的模糊真相XD)

9/25上午11點完妝後

D1-01.jpg

D1-02.jpg

底妝:M.A.C.精彩持色粉底液、植村秀蜜粉

腮紅:LA FEMME-GRAPE

眼妝:LUNASOL#紅茶玫瑰、露華濃黑咖啡眼線液、KISS ME極太睫毛膏

唇:STILA的唇頰兩用櫻桃什麼什麼…XD

 

 

 

 

9/26凌晨1點回家後~

這段時間我在烈日下騎了半小時腳踏車(請別吐槽我為什麼頂著LUNASOL的眼影去騎腳踏車…)、

在午後的陽光下追趕公車

在餐廳裡端了六小時盤子、搬運桌椅以及很重的杯盤

之後還因為趕不上末班車走了一小時的夜路回家……

N1-01.jpg

N1-02.jpg

N1-03.jpg

可是眼妝都沒有掉啊!褪色、暈染或積線等狀況都沒發生,

亮粉也沒拋光光或掉得我滿臉都是

怎麼看都覺得兩者只有光線明暗(以及膚色暗沈度XD)的差異!!

真不愧是價值一千五百大洋的昂貴玫瑰啊!

 

而且我好喜歡眼下的那抹綠色,削減了不少深紫的沈重感,讓整個眼睛亮了起來。

一直讓我想到襯托玫瑰的花萼呢!(不過這個花萼是很搶眼滴~XD)

 

除此之外,

這盤的每個顏色都很漂亮,都很適合單擦。

腦中也浮現許多組合變化,希望接下來可以一一試驗!

(也希望破爛手機配合點啊Q_Q)

是讓我越來越喜歡的一盤眼影呢~下次拐A小姐的巧克力波斯菊來玩玩吧XD

(↑整個摔進大坑而不自知啊…)

 

最後,

謝謝讓我敗了這盤眼影的A小姐。

謝謝以媲美十二道金牌速度寄給我們折價券的rebecca版友。

謝謝幫A小姐選色和回答問題的版友!

大家要一起在深不見底的大坑中美麗下去喔……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