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反正這是一切的起源!
他就是赫菲斯欽(Hephaistion),亞歷山大(對!就是你腦子裡的那個亞歷山大!)摯愛的人(堅持)
也就是這個妝把我電到不行,
讓我開始化妝(笑)

所以一開始化妝都是黑黑煙燻+黑黑煙燻+黑黑煙燻,
不過一方面看起來很髒(我想這個妝只有漂亮的人適合吧?)
另一方面也不太適合正式場合。
當然自己愛玩也是因素之一,
總之後來就開始試著化很多很多種妝囉~

不過意義重大,又可以自行取捨的場合(例如彩虹演唱會XD)我都還是黑黑煙燻上陣的!
因為我真的太愛赫菲斯欽的煙燻妝了>w<

再放幾張照片:









另外一個讓我化妝的動力就是hyde老頭(怎麼都是男的啊囧)
可是他的妝都很華麗,
我走低調路線所以僅供參考啦XD


反正先這樣,
這是第一篇。


關於化妝的事…
可能最近年紀到了,
也可能是看過我素顏的人對妝前妝後落差大感驚恐,
真正原因是,我是他們認識的人裡妝最濃的一個吧:P
最近詢問度有點高。

不過我不太喜歡在自己網誌講這些事(說穿了是我不喜歡放自己照片XD)
所以開了這個新地盤,

就請任意使用吧~=w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