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打算這麼迅速讓這裡淪為搞笑取向= =a
不過昨天晚上的電梯鬼話真的嚇到某人了,今天就一約讓妳笑一笑作為補償囉~希望真的會笑XD

解釋一下標題,
由來是前幾天吃飯時R小孩說「下次想要Mr.王子的眼鏡」,之後延伸出「王子的菜刀」、「王子的皮鞋」、「王子的腳毛」…對不起囧
看過ONE PIECE應該都知道Mr.王子是誰吧?
總之這個討論到昨天我們為了王子的頭毛而嬉鬧時達到最高,
是的!我為了想要王子的頭毛而改變頭髮分線的位置了!
其實之前就想學王子殿下,結果又搞錯左右所以一直分錯邊囧
總之呢,

今天的底妝用品:



然後,

偽‧王子殿下!!!!XD



我必須承認我很少見的自拍到欲罷不能的程度XDDDDDDD


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小白菸,
只好請出CHERRY了~因為是王子,所以升級成小雪茄(認真)

我必須說,那個眉毛讓我好得意XDDDD
捲度真是完美啊~

所以我也忍不住……




XDDDDDD
本來想弄個哲普老闆的辮子好毛說(毆)


我想默默拍下各角度的圈圈眉毛。



自以為是小火田健老師畫的香吉士XD


然後這個東西…





我有為王子的懸賞單努力了一下…XD


搞笑到此為止!
以下是香吉士王子殿下的精髓,
也就是跟某顆綠球藻的的姦情啊啊啊啊啊!!!(灑花)

(抱歉,我無法解釋自己腦子發生了什麼事,
以下為腐女的妄想化妝法,不喜誤入囧a)

既然都說這是為化妝而開的網誌,當然就是要化妝囉!
我絕對不會圈一圈眉毛就了事的!

可是沒有姦情化妝還有什麼意思?!
所以接下來我要用眼妝來見證香吉士和索隆姦…堅定的情誼!

首先我們來看看這對愛情長跑超過十年(沒有誤!)的小倆口的恩愛場面:

打情罵俏:



烽火中的愛情小合照:(請忽略中央無行為能力的橡膠人!)




再次強調,
不准叫我解釋我腦袋出了什麼問題!!

反正,
連作者自己都說了「來做漢堡吧!」


(OP33集是索香的聖經啊!!!!)


我們就聽話來做漢堡吧!!


以下眼妝用品:


說真的,我真的是想著這兩個人所以買了KATE這兩盤眼影的…XD


首先打底~



然後蓋上新鮮蔬菜



然後細眼線刷沾點化妝水沾眼影(刷子不要太濕喔!),畫眼線



因為劍士先生是三刀流,所以我會畫三層。

下眼線這樣畫(紅色部分乾擦就好)
MJ眼線筆畫內眼線(會有點痛所以不用勉強!)




睫毛膏很強大所以請記得刷他!



眼妝就完成啦!!


因為只畫了一隻眼睛,
我就玩起一個無聊遊戲,
就是



右邊的自己




左邊的自己
玩男女對唱的遊戲(毆)



我無法分辨上面那張根這張那個看起來比較賤,
所以都放上來XD




然後啊~
把頭髮分線改回去再蓋下來,


看起來就很OK了對吧?



好像真的可以這樣去上班耶!!



沒問題沒問題~

才怪!



問題大了!!



看看這個妝前妝後不太微妙的差異…

雖然說自從有了瀏海,我就沒再努力讓眉毛對襯過了…
但從沒有不對襯到這種程度過(而且為了畫圈圈眉,我可憐的眉毛又只剩一半了囧TL)


整個奧妙。

所以,


我還是乖乖把另一眼補上了。

可是我想不出讓眉毛對襯的方法,所以圈圈還是先留著比較好…



這樣看起來還算正常吧?
厚瀏海真的不錯用(笑)

所以我就真的這樣去上了上午的班了~
完全沒人發現異狀XDDDD


大概只有我自己會發現這種小小縫隙吧~


總之,
以上啦~~XD

由生菜起司開始的一天真是愉快(毆死)



是說,標題明明是王子的頭毛,
最後怎麼焦點整個轉移到王子的眉毛?!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