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為了寫這個網誌的第一篇文章,
把赫菲斯欽的照片挖了出來,事隔多年還是愛到不行啊!這個妝。
所以就毫不猶豫的畫了XD

年紀大了比較有常識一點點,
所以畫去上班還是心驚膽戰,幸好上司也沒說什麼。
回想起來,二十到二十一歲(也就是迷上赫菲斯欽)那年我好像不管要做什麼,聯考或打工或上課都是這個妝喔?整個神勇。

總之,隱約的目標↓

惹人憐愛。


用品:



因為赫菲斯欽照片裡黑黑的(那部片每個人都馬黑黑的)
所以今天皮膚也想要黑黑的,
只用飾底乳修飾膚色(我膚色不勻得很嚴重啊T_T)然後上粉餅。
這塊粉餅是娘送的,雖然照相時光都太亮看不出來,不過他顏色偏暗。
然後上一篇出現過(這張忘了照)的修容餅修容兼當腮紅。
底妝結束。


眼睛部分:

INTEGRATE眼影筆大手筆的把範圍整個範圍塗滿,用棉花棒把邊界線暈開


黃線疊的範圍比上一步大一點點。藍色的是眼線,眼尾拉長。
桃色怎樣都好,蓋住眼線往上做出漸層


畫完上眼皮就會長這樣。這張有點太白,其實應該黑一點。


下眼皮,紅色部分可以先用INTEGRATE眼影筆畫一下再疊眼影粉,要跟上眼皮的顏色接起來喔!


畫完了!(闖禍啦!)
好黑我整個好得意!(毆)


啊對了我會貼雙眼皮貼,因為我眼睛有時一覺醒來變內雙,有時又會變外雙,
兩隻眼睛不一樣畫起來好麻煩,所以我都把他貼到差不多才化妝XD

我習慣洗完臉後就直接貼雙眼皮貼,然後才用化妝水什麼的。

以下整臉照~
為什麼會有蹩腳的去背讓背景白白一片?
因為後面整排是我室友的內衣褲,被他發現我放上來,我大概就見不了明天的太陽XD



我喜歡沒血色的嘴唇,這隻MAYBELLINE唇膏(藍色仿金屬外殼,色號101)顏色我超滿意!
唯一缺點就是有點不均勻。

耳環是rock挑的,
她說好看害我整個毫不猶豫,感謝贊助十元XDD


想說大概不用兩個月就會被我弄丟弄壞,多拍一點留念好了XD




家慧好像想要我走少女路線,今天上班前綁的其實是這顆可笑的青春少女頭,
放上來讓家慧開心一下好了。
其實我覺得很好笑XD




對不起這裡有個為了曝光過度+手抖營造出的偽‧氣質感虛榮不已的愚婦OTL
雖然一切都是假象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滿爽的XDDD
我超愛把眼妝畫的超濃然後光打很白很白,最後照出來就白白大眼睛的大頭貼風格啊XDDDD


愚婦系列II:
我只是想要拍跟赫菲斯欽相同的角度罷了XD




這樣看總覺得他在恥笑我XD

以上,謝謝收看!!
最後還是要說,
以各層面來講,這個妝都比上一篇的淡很~多呢!
不過大家還是比較會說這個是濃妝而上一篇的還好,標準真的很微妙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z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